close

突然想到紐約遊記該從哪裡開始
話說這次旅程從出發前到旅程最後一天碰上的衰事應該是歷年最多
而且旅行的時候真的每天都有喔,到倒數幾天的時候,真的會怕.....
所以就從衰事紀錄開始吧,先苦後甘總是好的


姑且先不論出發前,在網路上標不到BOSTON飯店,
因為SCHEDULE改變,只能碰上世界無敵難買票的地鐵大戰這些哩哩扣扣的事情
讓我從旅行開始說起:

5/10 第一天
1.在日本成田機場鬼打牆,找不到從國際轉機口要去哪出境,花了一小時的時間
2.從紐約JFK機場坐地鐵進曼哈頓島,竟然碰上某線地鐵站關閉,硬是拖著行李箱走了十幾條街

5/11 第二天
1.世貿遺址的參觀步道竟然關閉!只能從旁邊的金融中心大樓望出去

5/12 第三天
1.三十塊的便宜去woodbury outlet bus竟然沒開(明明前晚還上網查過班次),
   害得我們必須在七分鐘從32st的penn station狂奔至42st的Port Authority bus terminal
   趕搭39塊的bus,不然又要等半小時,而且我還背上帶賽的罪名
   (事後證明是有人沒看到搭車地點更改,囧)

5/13 第四天
1.一早就因為簽錯名,原本五分鐘可以辦好的換旅支,搞了十五分鐘,而且很糗
2.大都會歌劇院超美的噴水池竟然在工事中!! 只能在工地圍牆的廣告布幕假裝有跟噴水池照相

5/14 第五天
1.換成大都會博物館氣派的大階梯工事中!! 看到時一整個無言
2.第一次當日首發搭車是自己來,雖然被耳提面命過,不過,還是搭錯方向!
  然後在中央公園附近竟然找不到地鐵站入口,花了半個小時,無顏面對江東父老

5/15 第六天
1.離開紐約市,還是躲不開衰神,往波士頓的高速公路上碰到車禍,堵了一個小時,
  花了5.5小時才抵達,屁股都快裂開了

5/16 第七天
下午BOSTON開始下大雨.......回到紐約還是在下,超怕明天地鐵大戰停賽

5/17 第八天
還有什麼比花三千塊台幣,又因為前一個對戰組合延賽,看不到本日預訂先發的王建民
+最後看洋基輸球的心情更覺得扼腕的事呢 

5/18 第九天
1.坐地鐵做到一半發現車廂空無一人,被車長趕下車,因為後面路段工事,沒開!
2.下午又下大雨,只能逛第五大道

5/19 第十天
1.前一晚,朋友說你不會明天去聯合國也沒開吧,那你就太帶賽了
   恩,聯合國是有開,但是旁邊的雕塑&河岸公園,工事中!!!! 我要發瘋了我!
2.抵達市立圖書館正想進去拍明日過後的場景,門口黑人女警衛說,我們要關門了,明日請早!
   明日???明日我一早就要回台灣了!!!!!!!!!

5/20 第十一天
沒想到最後一天還有事情會發生,那就是,鬧。鐘。沒。響!!!!!!
又是NOKIA的手機,音樂營生活組的天兵事再現,嚇死我了
如果因為這樣沒搭上飛機,我應該會被恥笑很久吧.....

連續十一天的衰神附身,真的有朋友說的<人若衰小的時候,是沒有否極泰來這回事的>FU
害我回台灣的路程中疑神疑鬼的,
一會兒怕華航又出什麼事,一會兒擔心自己的行李會不會遺失,
連坐在回台北的車上都擔心會不會發生車禍,有如驚弓之鳥
不過,還好都沒發生

而且,其實紐約之旅是很有趣的,靜待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