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quizfarm.com/test.php?q_id=1357
" Which CSI character are you? "

測驗一下自己是 CSI 中哪一個角色
做完之後不是告訴你像哪一個角色,還會分析妳有百分之幾像誰,又有另外百分之幾像另外誰.....
每一個角色都會分析到 ( 百分比 )


這..CSI迷一定要做一下的阿....

結果我最像....
GRISSIOM  (ㄟ..我又不會送人小豬胚胎標本)
  嚴謹,組織性,有決心,實事求是

老葛                               75%
警探布大叔                 70%
法醫羅賓斯爺爺        55%
小葛                               55%
莎拉                               55% 
華瑞克                          50%
凱姐                               35%
阿尼                               20%

這是怎樣.......怎嚜前三名都是歐吉桑!!!!
是因為我選了希望與家人更親近(所以才中和女兒一直處不好的布叔)
                             家庭導向(羅爺)
                             You have little or no experience with men (老葛,爆)

所以才這樣嗎...........
不過我也覺得LV TEAM裡的角色,最宅的老葛比較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