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周  是阪神是否能攻頂的VS中日關鍵三連戰  讓我興起了與虎眾們一起看球的念頭
雖然MBS有轉播  但是大家一起看球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所以就在PTT阪神版詢問了一下  結果真的有人回應耶  
於是就決定在10/01 在西門町的很好混運動餐廳 一起幫虎軍加油

其實我有點小緊張  雖然說這不是什麼大活動
但是因為這地方從來沒去過  要是到時候去沒轉播或是根本沒開門或是.......怎麼辦?
所以我12:40分就到很好混了  還滿好找的 就在康定路和成都路的交叉口
不過  它位在二樓  樓下大門深鎖  從對面望過去  還以為沒開咧  真是小驚了一下

上了樓梯  我似乎是第一個客人  只有老闆(就是前某運動主播)在櫃檯
反正沒有人 我就找看起來最舒服的沙發坐了
接著陸陸續續有人抵達  一開始我只認出穿著最閃光威助球衣的deardeal和最後找到哈姆T恤的windmist
喔喔  還有今早才亂入,和橫濱N板大是朋友的abenacci (會不會後悔今早剛好看到糾眾文呀:P)

就在想說不知道還有多少人沒到的時候,已經是一點了,但為什麼畫面還是樂天VS中日咧

本以為是老闆忘了轉,看到畫面出現鶴橋風月廣告的時候,想說應該就是這台了

結果還是一樣,一查之下才知道:中日阪神之戰因雨中止!

天啊,虧我昨晚有想到,還查了一下天氣預報,大阪地區降雨機率10%

日本天氣預測不是很準嗎?準到矇中那10%?還是兵庫跟大阪有差那麼遠? 
囧囧囧囧囧 

沒天王山之戰,那就看央聯的另外一場:橫濱VS養樂多 
當地也在下雨,看來這鋒面從關西延到關東,BUT,為什麼人家可以打我們不能打啦 嗚 
前半段楊桃真的打得不好,打者感覺有點太急沒啥選球,
投手投不進好球帶,監督又不換人(真是猜不透) 被養樂多K了好幾分
不過七八九局倒是吹起ㄧ股反攻號角,讓比賽變得好看一些
或許因為不是看自家的比賽  所以大家都很歡樂
缺救援點的高津,狀況不好的村田,用黑暗兵法的牛島,被叫下場失去完封機會的川島
都是大家開玩笑的苦主.....你一言我一語  爆笑連連

最後 橫濱追不回來  4:9敗
看到下星期的賽程  大家決定不僅要為阪神加油  也要順便幫橫濱打氣ㄧ下要擋住中日阿
不然魔術數字就要變M4了

比賽結束  有些朋友準備要撤退  那當然不能免俗地要來張合照以示紀念


除了前面提到過的朋友  裡頭還有因為三商虎而很早就開始支持阪神虎的前輩william2001
穿漫畫圖案也有看F1的是rudolph999嗎??? 我忘了你的ID了
最近才開始加入虎黨但是比我還熟球員的bigbear
大家公認身形很像赤星也愛赤星應該要改ID的HanshinImaok
還有不在這相片裡  常在12球團版亂入的playsega (來加入虎黨杯 哈哈 雖然中日版大A6是你的朋友啦)

謝謝大家的參加  雖然大家彼此都是第一次見面  雖然很可惜沒看到阪中之戰
不過今天下午還是挺愉快的唷
希望以後還有這樣的機會  L大也來辦一場南部版聚吧 


後來  留下來看了一下巨人V.S廣鯉  主要就是為了姜建銘啦
不過巨人今天很貧打  看完四局就走人了
其中和我們在同一時間有看F1的朋友還繼續留著  真是太強了 


場地的感想

會知道很好混,其實是看到兔燕版聚的文章
現場感覺其實並不是非常大,整體格局大概就分做是大螢幕區和十人包廂區
大螢幕區的座位大概可以容納20~25人 但是還有一些充氣座可以放在地上
除了看起來真的很爽的大螢幕外,另外在牆上有四台LCD螢幕,必要的時候可以放映不同台
大螢幕的頻道就是最多人想看就放哪一台(今天看F1的朋友  拍賽囉) 
消費方式的話,ㄧ人150元入場費(我也搞錯了不是最低消費喔)送ㄧ杯飲料
(可以點咖啡 氣泡飲料或啤酒,可以續杯一次,今天點海尼根,怎麼比我外面買罐裝來得好喝 不苦ㄟ)
但是這裏好像不禁菸,雖然今天沒有人抽啦,但是回家後頭髮衣服煙味還滿重的

照了點內部的照片  看一下囉  
 
                               大螢幕區                                                                                   大螢幕區

十人包廂的話,裡頭也有大螢幕,還有DVD機
消費方式和外頭有點不太一樣   十人以下  1500/4小時,送十瓶啤酒   十人以上  比照大螢幕區收費
以後有機會辦大一點聯合版聚或是比較多人確定參加的話
可以考慮包廂啦  順便看有沒有版友有虎軍優勝紀念DVD可以分享
只是  不知道我以後還有沒有機會參加台北的版聚就是了

以上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