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櫻花季旅行回來至今  也快五個月了  總算寫到了最後一篇,呼~
相簿也都編輯好了http://www.wretch.cc/album/ikalto2

這是我第一次在國外旅行超過兩星期,非常痛快
(其實是很想要玩一個月啦,不過因為預算的考量........再次證明時間&金錢不能兩全的道理)
而且也是第一次出國自助回來沒有破病  可能是因為沒有工作上的壓力吧
之前出國三次回來都馬上上班,玩得太累,沒有好好休息,下場只有發燒一途
哀~我也要考慮改變一下旅行的拼命三郎風格,不過 我想那是等我賺大錢之後的事了
現在的旅遊資金都是好不容易存下來的,當然效益比要發揮到極致才行

這次行前的規劃重點全部都遊覽到了,滿意度該有80%~90%
沒有百分之百????廢話!!當然是會有遺憾的啦  有遺憾才會有下一次旅行的產生阿!!!
恩...那此行的遺珠到底是什麼呢????逐日說下來好了

關西:去了兩次還是沒去成的京都御所,北山通一帶,神戶港,有馬,伏見,貴船鞍馬
          之後乾脆排一次賞楓之旅順便把上列景點排進去

中國:沒看到浸在海水中的鳥居

東京:台場,築地,東大及早大,那再跟日光地區富士五湖排一個行程杯

中部:上高地(這是因為還沒有開放啦),立山黑部的雷鳥,繁星與日出,
        還有最扼腕的松本城  呼這樣加一加又是一個五天的course

北海道:札幌的羊之丘展望台,當然還有怎麼排也幾不進行程的美瑛富良野及道東
           日本下次再來一定會是北海道!!!

所以說囉,不管玩再多天,一定都還有得玩,我現在大概可以體會一點常去日本旅遊的朋友的心態
不過呀,接下來這幾年就算有休假有閒錢的話,我應該都不會再去日本了
(未來的公司有辦旅遊的話,當然還是要跟啦)
世界還這麼大,值得探索的地方還這麼多
已經寫出行程的紐約之外,紐奧良,加拿大洛磯山脈,奧地利捷克,夢幻的北歐,泰北,夠我玩很久了
還有自己得猴已經先想好的蜜月旅行地-紐西蘭(連BF都沒有,我真的是瘋了,想那麼遠去)
當然還有一直想實踐的台灣環島計畫..............STOP!不要再想啦
是誰說接下來要好好工作的
總之,意思就是這麼近又好準備的日本就留著老一點的時候再去囉~~~

所以,這次就當作是向日本短暫say goodbye的告別之旅吧
(這篇根本就是自暴自棄的自言自語文.....請原諒我已經榨不出詞語的腦袋吧)

全系列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