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16 晴(Fri)

同樣為免費附贈,南洲的早餐比東横INN實在美味太多了
向持田媽媽再借了輛腳踏車,悠閒地騎到附近的毛馬川公園閑晃
櫻花季在大阪已是最後的尾聲了,不過還有幾株仍綻放著美麗
數日未見粉嫩的花瓣,重逢還是覺得動人非凡
這裡的感覺很舒服,草地上有狗狗在玩耍、河岸附近有鴿子跳動著
還有灑滿一地的落英
 

順道在百圓商店和超市補了午後的紅茶、咖哩包、最愛的冰結等準備運回台灣
把東西丟在南洲行李內後,出發到去年關西行的遺珠-道頓崛
這兒號稱是大阪的廚房,是有名的美食天堂
不過我到這兒來卻是為了一見瘋狂虎迷在封王戰時會一躍而下的道頓崛川
有鑑於此,大阪官方在今年終於築起了玻璃牆防止虎黨跳河的舉動
 
                 著名的固力果看板                                                  架起玻璃牆的戎橋

既然在路上看到了鶴橋風月就順勢進去點了個風月燒
聞起來挺香,嚐起來也很不錯,只是調味重了點,份量大了點
是我此行唯一沒解決的一餐

接著當然是前進到最後一站:梅田阪神百貨8樓的阪神虎專賣店
買了今年球迷款的加油T、加油帽(不管是勝是負都要支持虎軍喔)、鈦項圈
在這邊大失血阿,不過當然是一整個開心
滿滿的阪神商品讓我難以抉擇,也花了比預計還多的時間
結帳後已經沒空閒讓我再多逛逛,匆匆趕回南洲民宿
把一整天的戰利品全塞到Samsonite旅行袋裡,急急忙忙地趕往關西空港
 
                                                                           下方的柯南是在東京巨蛋買的啦

本來還癡心妄想看能不能碰到西北機位超賣升等隔日商務艙的好康
結果是我想太多,順利地弄好登機手續,逛起了機場的商店
哇結果發現Uniqlo要在關空開分店了,下次就可以直接在這補貨啦
登機後,也沒發生去年令人心驚膽跳的機械故障事件

於是,為期十六天的日本半縱走之旅  就這樣 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