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8月30日  晚上七點  天涯部落客旅行計畫投票階段結束了
我拿到201

雖然說  與第一高 第二高票數差距無敵大  與第三名距離也不小
但是  不管最後內容評審得如何  是否能不能進決審階段
自始至終  我一直覺得這是個很好的經驗
同時  對投票支持我的朋友  無論認識的  不認識的  我只有說不盡的感激

因為這個活動  
讓我對紐約各區域  百老匯文化  歌舞劇  洋基球場  博物館藏 有著更深一層的認識
透過其他一些參賽者的計畫  讓我想到  原來旅行也能這麼玩 OR  還有這些可以玩
而投票的機制  雖然不是最完美的評選方法(事實上 每個方法也都有利有弊)
但是  也可以從一些回應和拉票文章了解到這世界的現實與人性  

當然囉  不計我那渺小的入圍可能性  還是把票投給我的朋友
感謝你們忍受我三天一次的疲勞轟炸(我真的很不好意思ㄋㄟ)
你們的每一票都是對我小小的鼓勵唷~
代表至少我的BLOG還有人在看 哈哈
在這邊向各位磕頭了....


在這次參賽者的計畫當中 
我覺得有幾個的或創意  或想法  或目標性  或行程  或描述  非常棒
把它列在下頭  如果你剛好想到這些地方 或許也可以參考參考
或是看看別人的設計創意  其實對自己下一段旅程也有什麼啟發也不一定喔
(當然  這是我自己的觀點囉)

紐約組
1.毛媽的
Meet the Dogs in New York - 在紐約遇見狗  目標性非常強大 以寵物為出發點
    如果就這個計畫重點而言  我不是參加紐約組的話  我應該會投給他吧
2.lazysylvie 的
走訪紐約唱片行,並聽音樂聽到耳朵流血!
   也是一個音樂人呀  關於爵士與獨立唱片行的部份很不錯
3.bramns的哈德遜河水的記憶~我與紐約的歷史擦身而過
 
   以城市編年史發生地為履行順序前後  我覺得這個IDEA不錯說


北京組
其實  這一組有一個參賽者shenny0411的飛雪燕京。宮牆夢落千年話本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其文筆之好 看了就讓人想馬上出發 就是北京了
可惜因為參賽資格不符  不能進入決選   算是最大的遺珠之憾吧
(另 他的參賽文章也關了  不能連結過來給大家參考)


東京組
這一組算是讓我比較失望的
本來想說  台灣可以找到有關日本旅行的資源實在太多了  應該會有很多驚奇的佳作
不過創意或主題部分都普普而已
(為什麼沒有人想用個什麼動漫主題或是知名大學  荒川線 設計建築等等之類的呢)
不過  我覺得還是有三個不錯的啦

1. givancy 的
東京文學拼貼  以文學作品裡的景點為主題  感覺很不錯
    事實上  作者之前的關西迷走系列遊記我就拜讀過了 裏頭有很多有用的資訊喔
2.auvagrancy 的
東京明鏡-牽起江戶精神與東京樣貌,輪舞
   每天都有它的主題性  可以認識這各城市的各式風貌   
3.Rolla 的東京上映我的偶像劇之路


羅馬組
我對羅馬幾乎連一點概念都沒有(我指的是旅行方面啦)
所以行程安排的好不好  無從比較起
所以我只舉出一個概念:活動區域定位圖例很酷的quarante 
羅馬肯定是羅馬


維也納組
雖然說我也一直想去德奧  但是維也納這個我真的沒有看
想參考的  到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bloggertogo&article_id=4950639 找引用文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