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否認 拉縴人的實力真是越來越堅強了
逐漸從分享連誼式的團體轉行成專業精緻型的合唱團
時間經驗的累積固然是重要的因素
然而團員及某些核心的努力絕對也是關鍵
在我們欣羨的同時 台北女聲團的成員是否能逐漸自省本身的不足
而在"音樂實力"上努力 而不僅求舞台上的效果呈現 是我衷心的期望
 
暗戀男聲八音樂會 是近期拉縴人音樂會中我滿喜歡的一場
整場幾乎注意的都是BASS的聲音
或許是因為第一首Domine non sum dignus的緣故
唱過一模一樣的曲子 自然會去留心同一聲部音樂呈現的方式
 
最喜歡的part是宗教歌曲還有近代愛沙尼亞與瑞典男聲合唱作品
我覺得男聲合唱唱宗教歌曲真的是很好聽 個人喜好的問題
近代作品則是因為這些作品有耳目一新的感受
反而是小團 雖然很搞笑很HIGH實力堅強 不過就缺少了那麼一點點的感動
 
現在一邊寫文章 一邊在聽暗戀三的cd
其實現在我們認為很強的團體還是有過去嘛
但是拉縴人真的是一步一步在前進 音樂實力 默契 協調性無一不是
另外要提的是 節目單呈現與宣傳的手法 觀眾的素質也都在提昇當中
以正式的文字敘述 可以感性但非隨性
當我們想走向非連誼性的團體並與大學團 純粹校友團有所區隔時
我想這些改變與自覺是必要的  
台北女聲想走的又是什麼路線呢?不知道有沒有人想過?
 
今天託Sidney的公關票是坐第一排最中間的2-4號 超近 第一次做這樣的位置
還真新鮮 哈哈 每個人的表情都看的一清二楚
偶像學長還是一樣地帥氣 而且小團的人聲伴奏真是超辛苦的
最後一個PART被某團員的頭帶笑到快死掉 實在是太寶了
還有安可曲的裁判之歌 avemaria差一點差很多手勢也超可愛的
多次的舞台演出讓拉縴人的表情都越來越生動  我一邊聆聽也一邊看著
因為這是我每次上台最欠缺的部分呀 每次都是死人臉
要好好改善才是.......
 
總之 這是一個帶來美好夜晚的音樂會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