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12(六) 啟程
昨晚八點半到牙醫診所報到,深怕出國會有任何問題
沒想到醫生治療,清得非常徹底,清完聽到我說隔天要出國
帶著思考的表情看著我,下次要早點說,這樣吧,我開點止痛藥給你
回去可能會有點痛喔(其實在對話的時候就開始痛了),
明天早上可以再過來讓我看一下

唉呀~醫生~我如果有選擇性的話,一定都是選早去晚回的班機啦
儘管星期五晚莫名收行李到兩點,隔天一早還是準時地起床,出去玩一定不會賴床滴
而且這次買的是松山機場出發,坐計程車也只要百元初頭,爽度100!
照例前一晚使用線上check-in,現場五分鐘掛完行李,出關!
松山機場相較去年飛上海的感覺又更完善了一些,GOOD

好久沒坐JAL了,這次飛機餐是線上先指定的海鮮餐,
不錯有我愛的燻鮭魚,而且還有鐵板保溫,日本服務真不是蓋的
 
一路昏睡,醒來已是在東京灣的上空
過海關時,排在一對動作很慢的印度夫婦後+忘了填行李申報表格
加上和海關雞同鴨講(第一次進日本被問話),入境後朋友還沒到耶
只能說是機長飆太快,竟然提早20分鐘抵達XD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羽田機場,上次是國內線轉機到札幌,可以看得出來改裝後的新穎,
行前坐功課查到的空中眺望台和江戶餐廳街等回程時再來參觀
四處繞繞,到總詢問台拿了本手冊,隨意亂照,朋友就到囉

買進京急東京旅遊1日通票(羽田~泉岳寺單程+東京都營地鐵無限搭乘,800yen),
這是行前作功課在BLOG東京封印發現的划算車票資訊,超適合這次住在大江戶線上的我!
進站後跟著走,傻傻的咧,竟然坐到國內機場端,噗哧
順便換一輛急行,速度快一些,車廂很多剛結束連假旅行的乘客,拿著九州的購物袋
只是大家搭車都好安靜,一個人出遊沒特別感受,這次有人可以聊天就覺得好憋阿!!!

一個小時多,來到平常不會到的落合南長崎站,住宅區
東京街道的販賣機真的爆多,多到我可以用來記憶地點位置
卸下行李,出發來去銀座Ginza囉,沒想到竟然真的下雨了!!!!天氣預報也太準!
應是在都營淺草線東銀座出的站,走過一段復古的地下道,上到地面就是地標:和光百貨!
(真的很慚愧,每次有地陪,交通路線就放空到不行,再叫我走一次我還是不會)

照完相,前進目標:松屋百貨~Lamaison du Chocolat
一進松屋,哇賽,一樓人潮也太洶湧,不用找就可以發現Lamaison du Chocolat,
原來因為明天是情人節~大家都在買巧克力,科科
耶,買到僅剩兩盒的綜合macaron之一,睽違三年,我們又相見了~

接下來,就是銀座通window shopping
 
許多精品名牌的STORE

 mini cooper

 
               台灣之光!                                               造型相當可愛的交番

 
        知名老店買了三個麵包                                     復古的路標

在下著不小的雨中,還逛了UNIQLO,
然後在心理作用影響下,抱著一直看到齒科診所的感覺,朝下一站:東京鐵塔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