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Sex and the City 影集的忠實觀眾,
我的taste是犯罪辦案類型,ex:CSI orCriminal minds之類
但是因為各家電視台常常在重播,所以多多少少也看過,只是沒照著順序

這次電影版上映,想說沒完整看過影集,那就來看集之大成的完美結局電影版吧
於是第二天就跑去看了,信義威秀周六人真的有夠多的!
有些人感覺就是有dress code來看電影,有點得猴


片長兩小時多,不過可以說沒有冷場吧
不管是視覺上超美的時裝,鞋子,包包,或是劇情的鋪陳,都讓我有所感受
或許 也有一部分是因為我剛從紐約回來吧,

(以下有雷,慎入)
我印象最深的有以下幾個點
1.twenty-something women come to NY city in search for the 2"L"s : Label and Love.

2.凱莉念給大人物的情書集,最後那一組 (慘了 忘了是誰,忘了詞,等DVD好了)

3.訂製婚紗超正的,雖然最後是用vivienne wood,不過我比較喜歡Vera Wang&Dior的

4.凱莉搬家時,經典的芭蕾舞衣出現了耶

5.有夏綠蒂這種朋友真是太棒了,包括聽到婚訊時毫不掩飾的喜悅和凱莉怒砸大人物
   大人物要追上來,她抱住凱莉叫他站住的樣子,
   當然還有她真的跟大人物大喊你不值得出生(『I curse the day you were born!!』)的片段
   (我看的那場大家都拍手叫好阿)

6.墨西哥蜜月地超美,我都不知道有這樣的地方

7.莎曼珊是這部片的搞笑咖嗎??一整個妙阿,不管是人體壽司,
  還是為了要忍住鄰居種馬的誘惑,竟然是用大吃來解決,
  可是內心的衝突也很真實,很愛Smith卻又覺得自己所做不像自己的矛盾感,最後以分手收場
  就像凱莉的旁白 『有些愛情或許沒有結局,只是個短篇小說,這個故事卻充滿愛。』
  只是,現實世界裡,有幾則短篇故事是能好聚好散的呢?

8.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喜怒哀樂與共,歷久一樣濃的友情
   即使結婚了 有小孩了 或是仍是單身,身處異地,
   你還是知道在你身邊永遠有個Carrie or Samantha or Charlotte or Miranda
   在任何時候,都能夠很放心的打電話給她,即使是講再丟臉的事情,都不會不自在的朋友
   我想,人生不需要擁有到四個這樣的朋友,如果能有一個就很夠了
   於是在電影院裡,我想到了你,你,還有你......

9.看完之後,我覺得凱利砸花的那裏有有去過耶,還有克萊斯勒大廈的夜景,布魯克林大橋,
   中央公園,第五大道.....突然有點想念紐約....

最後,套句凱莉最喜歡用的詞 Absolutely,Sex and the City is Fabulous~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電影院看囉,應該是不會覺得浪費錢低

我比較喜歡的美版預告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