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旅行最大的願望之一就是希望能看到王建民在洋基球場的先發
偏偏,好死不死碰上夭壽的地鐵大戰,沒有其他對戰組合,囧
心一橫,想說好阿,頂多灑錢嘛
但是,這灑錢好像也不容易,因為,隨隨便便就是60美金起跳
花台幣1800 在五層樓高看火柴一樣的王建民投球就算了
重點是 有可能票還買不到!!!!!

原本之前看PTT的輪值表,一直以為WANG大概是18號投吧
今天突然發現,奇怪19號的休兵日怎麼還有穆西納?
一度還想推文問說是不是KEY錯了?
後來,頓時領會到那是用台灣時間去推算的!!!!!!!!
天阿 我忘了時差!!!!!!!!

雖然離五月中還太遠,輪值變化還很大
但是一想到WANG有可能是十七號先發 這樣票很難搞 我就開始焦慮了起來
我不想在EBAY或STUBHUB上標票阿,我還沒有那麼高竿@.@

老天爺阿,就一圓我的心願吧 
讓我可以順利看到王建民的先發現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