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父老兄弟姐妹網友們:
    IK之前投稿參加的天涯部落客旅遊計畫已經獲選進入第二波票選階段囉!
    票選佔複審成績的50%,
    通過這一關,取得前三名才有機會進入到最後決審的階段。
    若決審第一名的話,就可以獲得台灣-紐約的來回機票+六萬元的旅遊補助。

    所以所以,重點來囉,這是場宣傳與動員的大挑戰

  我要拜託大家在8/18~8/30,一天投我一票啦!

   網址http://0rz.net/2d1Lj  (最上頭登入後-紐約-請投ikalto2)
    (還不是無名會員的朋友,請先點這裡註冊一下,再來按上頭的投票網址,感謝您喔~)
    
    如果您願意在自己的BLOG或網站中連結此篇文章,或將此訊息轉寄給您的朋友
    更是大大的感激~~

    當然囉,參加投票的朋友就擁有主辦單位的抽獎資格
    (獎項很豐富,有數位電視機、藍芽耳機、數位電視接收器等等,網址在這裡)    
    如果我真的幸運獲得補助前往紐約,我將另外提供五份來自紐約的驚喜小禮物給助選團
    可能是現代美術館的鑰匙圈、CSI犯罪現場的周邊、也有可能是蘇活區買到的創意小東西
    怎麼獲得呢??    

 活動方法:
   
    1.在自己網誌加入此篇文章內容和連結後,請回應此篇留下網址給我。
    
    2.8/30日截止後,我會將名單整理並於8/31 24:00前發表於新文章。
    
    3.當我幸運獲得補助時(9/109/10前主辦單位會公佈),會另發新文章,
      名單內的網友可以開始回應,猜9/14大樂透的號碼。
      前五名猜中兩個號碼的朋友就可以獲得小禮物囉。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網路上的徵文活動,花了很多心思準備,
也是第一次這麼短時間內就決定好出發時間、兩個星期K掉兩本寂寞星球,眼睛都快花了
 真的真的希望能順利一圓紐約的夢想旅行。
    
再次拜託大家,
8/18-8/30 每人每天一票,送IK去紐約幫王葛格加油 

您的輕輕一個滑鼠CLICK,對我而言是經營這個旅遊BLOG極大的鼓勵
在此先謝謝投票給我&幫我宣傳的朋友喔

 

 

 

原參賽文章連結  美利堅雙城記。紐約與華盛頓D.C的文化冒險  

主辦單位複審辦法
1、票選時間 :8/18 ~ 8/30
2、投票資格: 無名會員每人一天一票
3、各城市取報名數的1/4進入票選,即紐約9名、北京5名、羅馬12名、東京10名、維也納10名。
4、本次票選結果佔複審成績50%、專家評審佔 50%,兩項加總後,選出紐約3名進入決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