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四)Lovely Taiwan,I'm back!
                名古屋機場-桃園中正機場-甜蜜的家
                                                                               
這天算是睡得比較飽的,梳洗一會兒就準備下樓吃buffet早餐,
不過在等候林老師時,就先把一顆大蘋果喀掉(不想帶著它上機,太重了)
又吃了在旭川買的明治蘆薈優格(真的好好吃唷),害我戰力銳減:P 
經過大廳的時候,眼尖的林老師發現
中部大學的性格Tenor與可愛團長坐在沙發上,專程來送機的呢。
想必他們五點多就起床了吧,還沒吃早餐,那怎麼行?
等會兒回房馬上把東京banana跟小樽果子連同大蘋果一起借花獻佛一下
結果我們還算早下來的呢,聽說我離開時,還有人衝進來吃十五分鐘也好。
                                                                               
終於到了向日本SAYGOODBYE的時候了,有六位團員要延回
(他們竟然要去我最哈的京都)也早起送行,
不過,最讚的是老師竟然宣布星期一要加練,哈哈哈。
沒有塞車的情況下,順利抵達名古屋機場,我們的導遊可是老師呢,
在盈如隨同翻譯下,了解Check-in的程序後,大家開始分頭辦理。
厲害的是大家的行李連同一些幫忙延回團員帶的都沒有超過25公斤耶,
其中旅途期間暴增最厲害的當屬彥蓁小妹了,甘拜下風呀。
當天名古屋機場的人還真不少,我們的班機與也延誤了30分鐘。
前一天還聽說台灣西部大霧造成很多飛機起降發生問題,
有的人打趣說如果延回的話,賺3萬塊日幣賠償金+住飯店一夜也不錯,
哇哩咧我才不要呢,我想回台灣看醫生睡大覺,已經快不行了。
                                                                               
入關之後,不免要看一下Dutefree Shop,賣酒的地方還真遜,
只有三種日本酒是怎樣?本來已經放棄在這花錢了,
沒想到在經過表店時駐足看了一下發現,全部的表免稅又打八折,哇賽!
可惜它的SEIKO表款都太醜了,我也很愛的星辰表價格就讓人非常滿意,
Wicca系列新推出的星星表折合台幣只要三千出頭,差點讓我想敗下去,
後來還是硬生生忍住,因為要刷卡買另外兩支表回去孝敬父母親大人阿,
自己就等下半年來時再看看好了。林老師也殺了一支,超超超好看的說,
喔喔,要不是怕時間來不及,我一定會問店員有沒有相似款式不同顏色的表
                                                                               
上了飛機之後,發現當班座位超空的,我和林老師都一人獨享整排位置,
比商務艙還讚,而服務我們的是台灣籍空姐,好親切喔。
最後一趟旅程當然是吃吃吃、睡睡睡,
想要一瓶可愛小瓶裝的月桂冠竟然被要光了,又一遺憾呀。
我們的運氣很好,抵達台灣時濃霧已經散去,
順利降落在桃園中正機場,在入境的免稅店提了罐要送Home爸的陳紹
(我和林老師果真是拼到最後),提領完行李後與大家會合。
此次日本行誠如老師所說,算是圓滿順利地結束了,
在互相道賀新年快樂之後,大家就各自解散返回甜蜜的家中,好好地休息
接下來還有三月五日的音樂會要繼續加油呢。(遊記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