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表演對我而言 是一種休閑娛樂
和旅行  看電影 看書同是一種消費模式 
精確的目的可能不太一樣 
但是總歸都是在過程中放鬆身心 尋找一些不一樣的東西
 
我總是認為 生活中充滿著許多有趣的小事情   看表演也如是 
能讓人心靈為之震撼或感官驚豔的畢竟是少數 
那牽涉到技術 演出者的狀況 
自己觀看當天的心情和對演出內容的對應

那麼 花了的票錢不就冤枉了?  並不會呀 
就像之前的"我妹妹"雖然沒有想像中精采 
但王月突出的表演和學弟讓人笑翻天的"我妹妹"解釋就是收穫
"愛情有什麼道理"跟"情定夜上海"都是芭樂劇 
但是能聽到陳潔儀和蔡琴美妙的歌聲 就很滿足
昨天的T42雖然沒有我預想的那麼好 
也沒發揮出重唱比賽當觀摩團的水準
但是有百戰天龍 分列進行曲  神雕俠侶  青蘋果樂園
這些超經典的曲目  我真的覺得不錯了
何況 舞台效果是很棒非常值得一看的部分呀 
 
用輕鬆點的態度 生活會有更多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