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來講講被KO是怎麼發生的吧

起兆
10/7(五) 在瓦納納西第一天晚上,覺得泌尿道/陰道好像有點怪怪的

10/8(六)鹿野苑 回到德里,用蓮蓬頭沖澡,擦了軟膏,好像有好點,
             想說可能是覺得瓦納納西太髒,心理因素作怪吧

10/9(日) 到了烏代普,比瓦納納西好多的城市,但是身體開始有分泌物和異味
              阿娘謂,好像不太對勁,而且,精神很不好,感覺有昏睡的傾向
              上網查了症狀,好像是黴菌感染?? 用手機拍 有點驚人的紅腫!!
              什麼都帶,就是沒帶消炎藥@@

10/10 (一)  開始牙起來了,有點癢,甚至小刺痛,排尿後期也有點痛
                  雖然排尿後期會痛,還是要不斷喝水,上廁所,就怕會併發尿道炎
                  進城之前決定要藥局買藥,塞劑和藥膏,最後選了藥膏,是拜耳藥廠的
                  靠,是要推入的,生平第一次做這種事,竟然在印度發生。
                  幹,不擦還好,擦了痛不欲生,完全坐不住,站不得
                  還好因為第一次弄,不敢弄太多,想辦法把它藥膏擦掉和清水洗掉
                  然後它破皮了,就像嘴破那樣,吃了抗組織胺止癢和止痛藥,抹了帶點類固醇的藥膏
                  不然完全受不了,左鼠蹊部按壓有點痛
                  晚上在屋頂餐廳,景很美,但在等菜的過程中,完全無法控制陷入昏睡
                  代誌不妙,開始考慮不管怎樣,要在焦特布爾就結束旅程

                  半夜不舒服睡不著,發了改票的詢問給旅行社票務並查了印度國內段價格,心裡有個底

10/11(二)   旅行社回覆了,再加上自己查的國內段資料 
                  10/12 焦特普飛德里 6000多台幣+10/13國際段改票手續費 4500=一萬多台幣
                  10/13 捷布飛德里    2000多台幣+10/14國際段改票手續費700=三千多台幣
                  想說要不要撐到捷布?

                  今天參觀的梅堡,目前為止最驚嘆的景點
                  但全程走路都在痛,只是刺痛和有點刺痛的差別,有種快發瘋的感覺
                  症狀完全沒有 想像中到最差情況好轉的徵象,再ㄍㄧㄣ下去,覺得回台要住院了
                  決定不管花多少錢,明天就啟程回台灣
                  旅伴們出去逛舊城區,我留在旅館休息+連繫改票事宜
                  但因為時差,已經無法進行改票,請旅行社票務REBECCA隔天台灣時間九點幫我確認
                  同時 我在印度六點半會上線,等候她消息,
                  若國際段機位OK,我馬上刷卡買國內段機票 11:25飛德里
                  然後用網路掛了台安婦產科10/14的夜間門診
                  確認好一切準備工作,忍不住在房間大哭。
                  現在回想起來,事情可能沒那麼嚴重,
                  但第一次碰到這種症狀又是在衛生條件沒那麼好的國家,當下真的有點崩潰

10/12(三)   媽的,在需要網路連繫作業的關鍵時刻,旅館的wifi竟然掛了,真他媽的幹
                  這幾天已經不知道造了多少口業了
                  還好行動上網還能慢慢地連LINE和網站
                  國際段的機位釋出了 改票+手續費1700,豪氣刷卡買了剩下兩個機位之一的印度國內段
                  請旅館幫我列印出電子機票,我要回台了!!!!沒看到泰姬瑪哈陵就算了,我也沒打算再來印度了! 
                  留下三位旅伴繼續行程。

                  到機場,只有我一位旅客,太早來了,難怪旅館櫃台叫我吃點早餐再走
                  勉強自己候機時不要睡著,只有一個人財物太危險了,但上飛機後真的是陷入昏迷
                  到了德里機場才下午兩點,國際段是凌晨1點起飛,起飛前六小時才能進國際離境區
                  於是又做了生平第一次花錢開了貴賓室的房間,套房有床有廁所可盥洗
                  六小時,兩千多台幣,這時候什麼都不管了,只要能舒服地休息都好
                  然後又繼續陷入昏睡................
                  CHECK IN前,點了一個什麼炸三角,有夠難吃,雪特
                  在機場買了星巴客的印度城市杯和喜馬拉雅的護唇膏當伴手禮,然後登機了


10/14(四)   飛機和來程大不同,幾乎全滿,旁邊坐了個印度男人
                  全程我幾乎都在睡,睡起來,幹,為什麼機上發的毛毯有灰塵,算了算了我要回台灣了
                  到香港,走了一段路吃了翠華的招牌特製三寶米線湯,覺得病都好了一半
                  有種逃離生天的感覺
                  不過,鬆懈的後果就是,那一袋在德里機場買的伴手禮,就遺忘在香港機場49號登機門附近了

                  終於到台灣,坐上機場排班計程車,覺得沒辦法等到晚上
                  拉了行李箱直奔台安醫院,現場掛了號,結果是倒數第二個病人
                  從三點等到五點,內診+做了簡單的病理檢驗,確定是細菌感染發炎,但是情況沒有我想像的嚴重
                  醫生一直問我說有沒有自己沖洗內部,心裡想說還好印度都沒有蓮蓬頭,不然我真的搞不好會幹傻事
                  開了不同款的內推藥膏(本來是開塞劑,但考慮我沒用過),下週回診,若覺得沒什麼異狀可以取消。
                  沒有留院,撐回台灣 沒有發燒,大幸。

然後就是無法控制的不斷昏睡,一天至少睡了12小時吧,一直到昨晚才覺得回了魂。
GOD!!!!!!我總算平安回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